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庄季】白糖糕

今天北京超级冷,我出门买白糖糕还缺货。我也想要和三哥一样吃白糖糕,我也想让庄叨叨给我买白糖糕

双更了,夸我(骄傲脸)

================================================== 

北京的早上突然像入冬一样寒冷,冷的被窝里的庄恕连续打了三个喷嚏,他吸吸鼻子,委屈巴巴的开口:“三儿,咱们有话好好说,别掀被子。”

季白已经换好衣服,站在窗前:“不行,说好的今天出门刚好去宜家买点儿小零件,旁边有家卖白糖糕的店,顺路。”

庄恕又吸了吸鼻子,认命的坐起来开始换衣服,他家三儿的话就是圣旨,虽然他很想说顺个鬼的路,什么零件非得去宜家买,又不是去买宜家的玩具熊。

然后庄恕就被季白左一句催右一句喊的赶到了车库,开着小越野在北京的大雨中跨过两个区去顺路买家具零件和……白糖糕。

等庄恕和季白终于从堆满人的宜家好不容易挤出来往旁边的饭店走的时候已经是口干舌燥,两个人又走了半个楼层才到所谓“顺路”的买白糖糕的店。

“先生,白糖糕没有了。”

季白划菜单的手一顿,感觉仿佛听到的是‘今天是世界末日’,抬起头一双眼睛里满是怨气。

一时间没人说话,很是尴尬。

庄恕赶紧出来救场:“以后都没有了?”

“不是不是,就今天缺货了。”

季白抱有一丝希望:“那今天晚上还有吗?”

“不好意思,今天都没有,您可以明天来买。”服务员第一次见这么执着于白糖糕的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哦”

庄恕明显感觉到自己对面的人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

等点完菜,庄恕揉了一把季白支楞巴翘的头毛:“等我明天来给你买。”

“不用了。”季白摇摇头。他也不是非吃这家的白糖糕不可,许诩买回来的那家一样好吃。但是这家是自己和庄恕决定住在一起之后过来买家具的时候一起吃的,算是两个人感情历程上的一个小节点小见证,还是很在意的啊。

季白平时也没什么小心思,在某些事情上却格外较真。

庄恕也不和季白挣,齐了齐手边的筷子,把刚上来的冰饮推到季白面前,自己倒了杯茶水:“三儿啊,你说咱们这算不算冒雨跨越半个北京来吃饭?”

“最后没吃到自己想吃的?庄教授你这可是故意渲染啊。”季白突然觉得自己更凄惨了一点,夹了块烧鹅放到自己嘴里,没有白糖糕好吃。

……

于是第二天,等季白从警局回来刚盘腿坐到沙发上,就听到门开的声音,然后庄恕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找自己过来,还举了举手里的袋子。

“三儿,看我给你买回来的白糖糕。”

哦,真是傻极了。

“洗洗手,一会儿跟晚饭一块吃吧。”季白点点头,站起来给庄恕倒了杯茶水,今天轮到庄恕做饭,倒完水季白又理所应当的回到沙发上继续坐着,顺便随手发了个朋友圈。

庄教授跨越半城买回来的白糖糕[图片]

=================================

同款美食系列走链接 谭赵:海底捞这种火锅店啊

评论(12)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