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槟远】法律小课堂

焦虑的玩手机说的应该就是现在的夏远了。

最近有关经济金融类的法律法规又出来不少,他和罗槟商量好每天检查他关于新内容的理解和背诵。

没办法,夏远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不是法学毕业的但却带领着一整队法学高材生的队长,非常焦虑,生怕露怯,极其丢面。

结果今天吴稼琪他们刚好整理出一个新案子的材料,夏远带着去走访了几家公司,回家以后累的够呛,干脆犒劳自己玩会手机。

众所周知,玩手机的时候时间总是飞快。

于是夏远一下玩到了罗槟下班。

夏远在听到开门声的时候一个哆嗦,赶紧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这才意识到他家大律师下班了,离他被检查还剩不到三个小时。

“回来了?”夏远选择主动出击,扭头给门口的罗槟咧了个笑脸,“我们今天又出任务了。不像原来刑侦,好久不出任务了,还有点累。”

罗槟一个律师,哪能听不出自家男朋友的潜台词,他语气里都透着笑意:“我们夏队可太累了,是不是才到家,我赶紧做饭。”

夏远刚松了口气,就见罗槟从厨房侧出个大脑袋:“那夏警官,条文背了没啊?”

“哦。”小夏警官肉眼可见的蔫了。

“其实也可以明天再背。”罗槟找补了一句,他对自己的实习生要求高,不代表对自己爱人要求也高,夏远自己也玩命努力,其实偶尔休息一下罗槟并不反对。

夏远晃悠到厨房,从后面抱住罗槟,头贴在他的后背上:“没事,你给我讲讲,我一会儿就弄完了。”

夏远出去以后,罗槟一边做饭一边想,法律也不要更新太快,不然他家晚上的生活就只剩法律小课堂了。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