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凌李】不信谣!不传谣!

“今天又要加班了,不要吃外卖,安全等级提高了,自己做饭吃,冰箱里我买了菜。”

李熏然打开手机就看到凌远发来的消息,撇撇嘴,回到:“不点外卖!吃食堂!要配合防疫部队去检查消杀。”后面还配了个惨兮兮的表情包。

凌远大概在忙,很久没有回消息。李熏然干脆关了手机,抓紧扒拉几口饭,就去办公室待命了。

两个人忙碌了一晚上,凌远早上才和副院长交了班,他已经快一周没有好好睡过觉了,再不休息休息就要上社会新闻了。

凌远到家后看到李熏然哼哼唧唧趴在沙发上。

“怎么了?”他换了鞋,准备先去洗个澡。

李熏然看到凌远回来了,嗷嗷的就站起来往门口跑。

“别过来,衣服脏死了。”

李熏然只好作罢,等凌远洗完澡才朝他哼哼:“我们昨天去美食街临时检查消杀来着。这网上第二天发美食节沦陷!这都什么人啊!”

凌远忍着笑过去亲了亲小卷毛:“不传谣,不信谣,小李警官来举报。”

这句话是之前凌远给李熏然转发各种奇怪新闻的时候他顺口说的。

李熏然把手勾在凌远脖子后面,又亲了亲他:“小李警官已经完成任务!啵!”


---------------------------

我觉得日更不适合我,我没梗了,灵感枯竭,明天的日活行动我怀疑就只剩一百字的量了。

而今天,我就已经不知道我在叨叨什么了

最后,不信谣不传谣,北京情况控制的很好,大家注意防护,没啥大问题!

评论(2)
热度(45)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