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楼诚衍生/多CP】我喜欢你

1、梗来源空间

2、OOC,但愿食用愉快

3、一对cp一种画风系列,写到最后发现虎头蛇尾了

4、题外话:换了和靳东先生差不多的眼镜之后感觉自己上课都不困了

 

1、楼诚:

明楼翘着腿坐在书房的沙发上看报纸,阿诚正在忙前忙后的帮着收拾桌子。本来是明楼打算自己收拾一下的,结果还没收拾完半个书桌,阿诚端着水果和茶就进来了。

“大哥?”阿诚保持着单手推门的动作硬生生愣了一秒钟,“收拾屋子?”

明楼还有几本书拿在手上,认真的点了点头。阿诚见状也不能说什么,总不好打击自家先生做家务的热情,他把手上的水果和茶放到远离书桌的小茶几上,自己拣了颗苹果靠在大书桌旁,一边看着明楼收拾屋子,一边嘎嘣嘎嘣咬苹果。

“阿诚啊,你看见我放这的书了吗?”不出五分钟,明楼抬起头看着阿诚,指了指干干净净的书桌桌角。

阿诚赶紧咽下嘴里的苹果:“横着放的?王尔德作品选?”

“恩。”

明诚利索的转了个身,把手里啃了一半的苹果塞到明楼手里:“休息会吧,我来收拾。你这样迟早要找不到东西的。”

“嘿。”明楼佯装生气的挑了挑眉,就这苹果上的牙齿印咬了一大口。

明楼坐在沙发上举着报纸,却看着阿诚的背影出神。最近他听汪曼春提到过一个什么游戏,说是一方说我喜欢你,另一方说再说一遍,直到最后害羞的那一方输。

本来明楼是觉得这个游戏要多无聊有多无聊,有这个时间还不如看看经济做做表格,然而现在这个闲暇的午后倒是个值得消磨时间好机会。

“阿诚。”明楼唤阿诚,结果对方身子都没转个弯的应了个“嗯。”明楼大概也是觉得自己无聊,没叫人过来,直接自己轻声细语的讲了游戏规则。获得阿诚一句:“大哥,你可是真闲啊。”的同意外加调侃。

“我喜欢你。”明楼说的无比正义凛然,反正家里现在也没人,阿诚是自己教出来的,自己还会输?

“再说一遍。”阿诚依旧没回头,手里拿着抹布慢条斯理的擦着书柜。

“我喜欢你。”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再说一边。”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阿诚赶紧换了个角度继续擦书柜。

“我喜欢你。阿诚,那一层你擦了很久了。”明楼抖抖报纸继续道。

“再说一遍。先生,那您自己擦?”阿诚下意识换了一层书架继续。

“小阿诚。”明楼吐着气声,轻轻缓缓的,“我喜欢你。”

“嗯。”阿诚清了清嗓子,转过身来顺手把手里的抹布一扔,走到明楼身前叉开腿就坐在了他腿上,“就许你犯规啊。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这回是贴着耳朵说的。

“……”然后就直接唇贴着唇,哪里还有什么再说一遍?

 

2、凌李

李熏然知道这种游戏完全是因为简瑶,这小姑娘最近可能休息的时间太多,加上薄靳言忙,小姑娘上网的时间成倍增加。

“诶诶诶,熏然,你和你家那位,要不要试试?”中午休息的时候简瑶给李熏然发的微信,正值李熏然一本正经的吃中午饭,他鼓着一张嘴给简瑶回消息:“什么?”

一条截图惊得李熏然差点把嘴里的饭都喷出来:“我的大小姐啊,这游戏留着和你家薄教授玩吧,乖。”

然而,李熏然绝对是一个好奇心害死猫的典型案例。当天晚上李熏然拎着个大拖把拖地,拖着拖着就拖到厨房,凌远站在里面刷碗。

“老凌,今天瑶瑶给我发了个游戏。”小李警官状似不经意道。

“嗯?”凌远每天都自觉接受李熏然警局的各种趣事,警局没有大案要案的时候生活还是比一个扎根在院长办公室的人有意思多了。

“就是一方说我喜欢你,另一方说再说一遍,直到最后害羞的那一方输。”小李警官晃了晃头,小卷毛跟着抖了抖。

“我喜欢你。”凌远抿了抿嘴,压住心底里的笑意一本正经的接话。

“再说一遍。”他李熏然也不是吃素的,他也是审讯过犯人的好不好?

“我喜欢你。”凌远洗完最后一个碗关了水龙头,轻声细语。

“再说一遍。”李熏然继续正义凛然,拉着拖把向后退到客厅。

“我喜欢你。”李熏然盯着凌远,看到他眼底里的一丝丝笑意。

“恩,再说一遍。”小李警官假装自己很严厉。

“我喜欢你。”凌远勾唇笑着,揉了把李熏然厚厚的卷毛刘海。

“不许动手动脚。”小李警官皱着眉头不让自己笑出来,“再说一遍。”

凌远在沙发上坐下,朝李熏然招了招手,等他过去的时候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李熏然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坐在了凌远腿上:“我喜欢你。”凌远的手勾着李熏然的腰。

“老凌你犯规!!!”李熏然拍着凌远的肩膀抗议,然后被搂着吻的说不出话。

 

3、庄季

庄恕中午和陈绍聪吃饭的时候,陈绍聪坐在他对面一直聊微信,突然拍了拍庄恕的胳膊:“老庄老庄,你看看,杨羽这小情趣。”

他把手机举到庄恕面前,庄恕一个没反应过来,差点把筷子戳在陈绍聪的手机上。他看了看手机里的聊天对话框,上面是一个情侣游戏“一方说我喜欢你,另一方说再说一遍,直到最后害羞的那一方输”,盯着陈绍聪看了两秒:“我觉得是你输。”

“老庄,太不够兄弟了啊。”陈绍聪收回手机,又看了看庄恕,“老庄,你说你家那位……”

庄恕掀起眼皮看着陈绍聪,一满眼都是“傻啊你”,陈绍聪只能默默低头吃饭。

这个游戏其实季白也是知道的,通过李熏然,当面季白就给你李熏然一个嫌弃的眼神:“我看是最近你太闲了。”

“社会主义社会好啊。”小李警官望天感叹。

“其实你还有文字材料可以写。”

“我还有事,三哥再见。”李熏然觉得他三哥实在是没情趣。

庄恕临下班接了一台急诊,等到他回家,季白已经在家做好饭了。庄恕洗了手坐在饭桌前,季白端着米饭从厨房出来。

“我喜欢你。”季三哥勾了勾嘴角。

庄恕一脸震惊,手里的筷子差点掉到地上,他琢磨了半天,想着大概是游戏太火了,或者他那个阿拉蕾小徒弟告诉他的?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现在两个人心知肚明,哦,原来都是知道游戏规则的。

“恩,再说一遍。”庄恕低头戳了戳筷子,企图把本来就是齐整的筷子戳的更齐。

“我喜欢你。”季白走到自己位置,探身把米饭递给桌子对面的庄恕,结果手里的米饭是没了,可他人也没坐下。

庄恕站起来凑上前,刚好吻上季白。

之前说‘被动’的,‘怂’的,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4、谭赵

赵启平知道这个游戏完全是因为曲筱绡,他自己又是个爱玩的性子,回到谭宗明那个大到离谱的别墅就把自己扔进沙发里等着这间房子的另一个主人回来。

“老谭,我和你说个游戏呗。”赵启平狐狸一样扒着沙发边儿,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

“什么?”谭宗明大概是已经熟悉了小赵医生不同的小花样,很淡定,隐隐又有一丝期待。

“就是一方说我喜欢你,另一方说再说一遍,直到最后害羞的那一方输”

“好啊。”谭大鳄笑着点点头。

“我喜欢你。”小赵医生决定当开头。

“恩”谭宗明解了领带就把赵启平抱了个满怀,吻细细密密的落下来。

好了,拉灯←谭大鳄是这么嘱咐的。

(画风突变的一组。)

5、蔺靖

(两句话蔺靖)

“我喜欢你。”

“美人儿,我也喜欢你。”


=================================================

莫名想看怂怂的许爸爸,求投喂


评论(1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