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谭赵】关于吻痕

1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2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那个吻痕导致中风的新闻

3 完全性小段子(没开车的没车的没有)

4 ooc都是我的,甜都是你们的

5 可以求求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什么的吗

6食用愉快


赵启平做完一天的手术恰好到下班时间,发了微信给谭宗明,大鳄却临时开会。他耸耸肩,回了句:那我自己回去。就插着兜晃到护士站问了下手术的安排情况。今天不是他值班,又没有急诊临时加的手术,赵启平换了衣服下楼,开车回家。
谭宗明回去的时候已经早就过了正常的睡觉时间,他推开门的时候赵启平正抱着最近两人领养的小猫崽窝在沙发里。客厅没有开灯,沙发脚上放着的落地灯亮着暖暖的暖橘色灯光,刚好撒在小赵医生身上。
谭宗明放下包,脱了大衣就凑到赵启平身边,单手拎着猫后颈上的那块皮把猫放到长毛地摊上。
赵启平对于谭总这个举动盒盒盒的笑起来:“老谭,你这样一会儿咱们要是滚到地上,会砸死他的。”
还有空想这个……
谭宗明揽着赵启平的背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吻已经落在赵启平修长的脖颈上。如果说平日里只要第二天没手术,小赵医生对于吻痕这件事就不敏感,实在不行穿高领贴创可贴就好了。而且谭宗明一般也不会吻在明显的地方,主要原因是赵启平因为这件事和他大吵过一架。
结果今天谭宗明刚吻上小赵医生的脖子就被喉结处剧烈的震动打断了,他抬起头一脸不解地看着已经憋笑憋成花的赵启平。
“盒盒盒,老谭盒盒盒。”赵启平喘着笑了会儿,准备解释一下为什么自己今天这么不解风情,“我今天被喊去急诊,结果回楼上的时候听见急诊前台小护士聊天,我听了一耳朵。”
谭宗明挑眉,示意他继续。
“你是不知道啊,老谭。今天送来的一哥们,突然中风致死啊。盒盒盒。死因真的太清奇了,盒盒盒盒……死因是脖子上的吻痕。”赵启平自己最后都说不下去了,活脱脱笑成褶子精。
“吻痕?”
吻痕致死这种事好多医生都没经历过,更别说从商的谭宗明了。
小赵医生善良的满足的谭总的求知欲:“如果过度吮吸颈部容易造成动脉的损伤,当血液凝块后,血块流到心脏或脑补的时候,就会引起中风。”
“而且啊,这竟然不是第一件了!2010年就有过,在新西兰,只不过那位女士没死,全身瘫痪了。”
赵启平眨了眨圆眼睛,笑着看谭宗明现在精彩纷呈的表情。
“所以老谭,吻痕需谨慎。避开脖子保平安。”说完吧唧一下在谭宗明喉结上落下一个吻。
……
当然了,谭总是个分得清轻重的人,第二天小赵医生脖子上一个吻痕也没有,以后也没在出现过。
至于身上,我们也看不到,我们怎么知道???


——————————————

last:我一直觉得赵平平是那种医院里风气正态度正耿直严谨的赵副主任。一回家就什么都说完全换了一个性子一样。如果有接受不了小赵医生谈论死因的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知道死者为大。真的很很很很很抱歉。

评论(2)
热度(48)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