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永久快乐,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

【楼诚衍生/多CP】关于假(恐怖)期(VR)

  1. 完全性小段子,我都不知道我在bb什么
  2. 梗来源于和发小出去玩VR结果自己吓的够呛,一脸呆滞,我发小把店员吓得够呛,她真的什么都敢玩啊。
  3. OOC全是我的,美好的全是你们的
  4. 加入他们都在现代
  5. 食用愉快 
  6. 如果有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就很美好啦

 

<楼诚>

明楼算是忙里偷闲,拉着阿诚美其名曰出门约会。明长官算是政府要员,但是露面机会不是很多,现在很多逛商场压马路的小年轻也不怎么爱关注政府新闻,一路上可谓是潇洒自在。

两个人肩并肩愉快的去看了个恐怖片,明楼翘着腿坐在椅子上,阿诚单手指着脑袋看完全场,然后一脸失落的走出影院。

“这个特效啊,也太假了。”阿诚晃晃手里还剩下一个底的某巴克饮品,“恐怖的不走心啊。”

明楼附议,只是心里暗叹:都说了是出门约会了,谁家约会看恐怖片啊。

影院出去不远是一家电玩城,刚好VR体验有活动,阿诚早就想试一把,奈何政府工作忙,一天到晚的连轴转,偶尔还要管管家里大少爷小少爷的各种小毛病,今天刚好有空,还能赶上活动。阿诚心里的小貔貅已经在蠢蠢欲动。

阿诚扯了扯明楼的衣袖,就跟小时候找大哥要糖的小孩子一样:“大哥。”阿诚朝VR那边递了递眼神,明楼会意,脚下一转往电玩厅走去。

“你来选吧。”明楼倒是一向认可自家弟弟的审美,就是有的时候太过信任了而已。

……

“诶呀,这个也还好啊。没有店员说的那么可怕。”阿诚摘掉眼镜晃了晃头对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明楼吐槽,但是“那个……大哥你还好吧?”

明楼的脸色如常,但是阿诚可以看得出来带有一丝惊魂未定的感觉。

临走的时候明楼过去看了一眼阿诚选的影片:恶灵深渊。一个连店员都没看完的VR影片。

 

<庄季>

终于等到庄恕轮休季白休假,两个人昨天被季白的教官安利的半天本市某购物中心里的VR体验馆。经过昨天的深夜运动,两个人一睁眼就到了中午,季白提议先去购物中心顶楼吃饭再去看看VR。

两个人吃的烧烤,这种东西一吃就会吃多,根本不理会你是不是想少吃是不是想减肥。

季白咽下最后一根肉串之后欣慰的看着对面还在与牛板筋对抗的庄医生。

“老庄啊,你比赵启平那个混蛋好太多了。”庄恕闻言抬头。

季白喝了口西瓜汁继续:“赵平平拉着我和李然然去警局门口吃烤串,从点完烤串到扔掉最后一根签子,要不是我俩都是刑警的见过的事情多,大概能吐一个晚上。”

大概说的就是赵启平一吃饭就愿意给别人科普这饭里都都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庄恕听过谭总的抱怨,深以为然。

两个人吃饱喝足了就往VR体验店进发。说实在的,两个人一个刑警队长一个胸外教授,还有什么事没见过的,还有谁不信马克思?两个人意见一致的选了最恐怖的店员都没看过的“绞肉机”。

季白和庄恕就这么在店员们一脸祝福的表情中戴上眼镜开始血腥之路。

……

“刺激。”季白摘了眼镜,倒是一副神清气爽的感觉,他这完全就是受他教官影响,对恐怖片完全性免疫啊。

季白抓了抓刺毛扭头看庄恕,脸色还好应该不是害怕,但是皱着的眉有一种厌恶的感觉:“老庄?”

“堪比高速连环撞车的手术抢救中心。”果然医生就是医生,这很庄恕。

 

<谭赵>

赵启平天生爱玩,虽然不是胡闹的性格,但是每逢医院轮休总是能自己找点乐子,当然的,在图书馆窝一天也算是赵学霸的乐子吧。

当时谭宗明还在追赵启平,刚巧小赵医生前一天做完连台手术,第二天和第三天上午轮休。大早上睡醒了起来神清气爽,实在是没有事情做。刚巧页面上是谭宗明的微信消息:一起看个电影?

赵启平心想着也没什么事就发了个好啊。把自己拾到拾到就出门了。

电影是谭宗明买好的票,赵启平喜欢的美国科幻类。小赵医生看着顺心,想着想自己也附赠一份活动好了,想着想着连自己的手什么时候被谭宗明抓住了都没反应过来。

“谭总,不如去玩个VR?”赵启平小狐狸一样的眼神滴溜滴流的不怀好意。

谭宗明自然是答应的磕巴都不打一个,笑话,自家还没追到手的男朋友难道不应该说什么是什么吗?

赵启平开心,领着谭宗明就走到购物中心刚开的一家VR体验馆。选片子的时间用不了一分钟,一看就是之前就知道自己想看什么的。

谭宗明在他身边坐下,他是知道这个娱乐设施的,之前听安迪说过他们二十二楼之前有去玩过,只是提醒他想去试试的话第一次还是不要看太刺激的片子比较好。

然而我们谭总没有放在心上。

……

“谭……谭总?”赵启平摘了眼镜之后就看到一脸沉静的谭宗明。

赵启平不是个非常喜欢看恐怖片的主,但是禁不起季白的诱惑还是选了个不是那么那么那么恐怖的‘魔鬼城’,结果VR 的观看效果配上颠簸的座椅以及来自座椅周围的立体环绕式BGM 让他也是一身的白毛汗。反观谭宗明倒是像看了‘冰河世纪’一样毫无感觉。

直到没有很久的以后赵启平才知道,那天谭宗明看到开头就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凌李>

笑话,凌院长会让李然然去看VR 的恐怖片?当他鲜花食人魔是个卡通片啊。

李然然是他认识的所有人里唯一一个用VR看了摩天轮的。

第二天他就跟他季三哥打了假条,拉着他们家老凌去了摩天轮打了个KISS

 

<黄曲>

开玩笑啊,你当曲和傻啊,黄日跳的PTSD是假的吗?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岑岑岑寂 | Powered by LOFTER